臉書粉絲專頁: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
四年前被一個自稱是精神分裂患者、在臉書上聲稱他沒殺人就應該要感恩的阿神劉四月纏上,這個人因騷擾我全家領了跟騷書面告誡、又被新北市警局跟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判定性騷擾成立,他不斷造謠攻擊抹黑我超過四年,告我刑事不起訴後繼續告民事,要我賠錢關粉專,最後均遭法院駁回。

被神經病智火現代魔法系統.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騷擾長達四年

 

這幾天這個神經病又在攻擊我沒有分析師執照教人做股票。事實上我在2021年就已經取得證券分析師執照,也從未開過訂閱或成立收費群等,這些都是輕鬆就可以查到的公開資訊,在那邊影射我從事違法行為,我只想說真的非常弱智。

被神經病智火現代魔法系統.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騷擾長達四年

心血來潮用Google查詢了一下,還發現這個身兼二代網軍打手的各種精彩事蹟,幾篇看完之後只能大嘆三聲無奈。這個人現在在網路上經營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以及智火現代魔法系統,販賣各種怪力亂神的道具,就算訴諸司法讓他領了書面告誡,還是沒有辦法讓這個神經病徹底肖停,我該怎麼辦? QQ

被神經病智火現代魔法系統.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騷擾長達四年

文章標籤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0-08 225620.jpg

前情提要:你不知道的人格毀滅網軍

 

二代網軍深口袋行銷甯祥豪、蔡英文外甥吳孝銓和其同夥「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智火現代魔法系統」經營者四月老師劉俊偉串謀對我夫妻提告,做為取得個資如地址的手段。這群網軍在靠提告搞到我地址之後,自稱手上掌握柯文哲網軍名單,出輿情報告給民進黨,報告內容包含如何靠假帳反串讓黃白互打的深口袋行銷董事長寗祥豪公開造謠我被起訴、有前科、是中資網軍,嗆聲說知道我家地址,要讓我老婆小孩不敢出門,搞得我全家那陣子出門都擔驚受怕,沒事就會回頭看有沒有被不明人士跟蹤之類的;但就算報警,檢察官認為上述說法還不足以讓一般人心生畏懼,最後不起訴處分。後來還有匿名帳號恐嚇要讓我家破人亡,報警後偵查隊回函這不是臉書協查案類,結案。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0-08 224149.jpg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0-08 224204.jpg

就那麼剛好,在前述的二代網軍同夥四月老師劉俊偉對我刑事提告不起訴之後,就突然有一個以我為名的帳號到處性騷擾,精神分裂患者劉俊偉聲稱那個帳號就是我,然後開始有一堆人跟著散布我性騷擾別人的謠言,還把我的個資像是地址公布在網路上。更巧的是隨著我提告,那個以我為名的帳號也消失了,且因為的確曾有以我為名的帳號到處性騷擾這件事,並非憑空捏造,所以就算告了也是不起訴。這些網軍知道法律無法制裁他們的造謠行為後食髓知味,四處抹黑本人婚外情、性騷擾被認證。

EmbeddedImage.jpg

本人在網路上公開網軍惡行並作出澄清後,就遭受大量惡意檢舉與濫訴,網軍群甚至提告要求我要關閉澄清網頁,最終遭法院駁回。

image (1).png

文章標籤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9022914_524457843017347_1199432670785501515_n.jpg

隨著大選日期的逼近,針對我的抹黑攻擊也越演越烈,手段多數是開設冒名帳號或粉專,再由精神病患把冒名帳號粉專的行為栽贓給我。當年我因為揭發職業網軍的惡行,就遭到報復被開了冒名帳號,「我的冒名帳號」跑去性騷擾,網軍打手再到處講是「我」性騷擾。即使我對這類惡質抹黑行為提告,但因為確實有冒名帳號性騷擾,檢方以非完全無中生有為由不起訴。這可以說是完美的雙刀攻擊:

放置不提告 -> 就我做的所以不敢告
提告不起訴 -> 法院認證就是我做的

雖然只要認真閱讀完處分書,就會知道事情並非如此,但又有多少人會願意追根究柢呢?我被惡意抹黑的親身經歷證明,任何人都可以在臉書靠開假帳來誹謗栽贓自己想要抹黑的人,完全不用擔心會受到司法制裁。

在了解台灣司法允許這類行為後,這些側翼網軍到今年更是變本加厲,跟詐騙集團一樣開盜照冒名粉專,變造P圖等下三濫的招數都用上,前述的性騷擾抹黑也不斷被拿來重提。近日提到的「鬥魂喬巴」也是類似手法,該粉專甚至變造候選人猥褻照片下廣告,網軍打手再配合側翼粉專四處謠傳是我,自導自演搞該粉專「露餡」的對話截圖,還特地把抹黑成果發給我示威,嗆聲我對它們沒辦法。

該集團抹黑我的帳號有個普遍特色,就是很愛用卡通頭像,點進去臉書動態幾乎都是針對我,也看不出其現實生活中的身份。面對層出不窮的攻擊,我也只能再次重申,本人行得正坐得正,實名也不怕找不到人,若有不法行為的真憑實據請直接提告。

那些執意誹謗我的,也莫存僥倖心態,妨害名譽很難成沒錯,但夜路走多了,總有遇到鬼的時候。

網軍迫害全紀錄:

https://www.facebook.com/stasischentw/

文章標籤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0-08 222231.jpg310435878_525496282913503_9026679009307367311_n.jpg

不得不說職業網軍甯祥豪算計有夠深,為了謀畫這一切企圖陷人於罪,還特地帶了「證人」,明明是他邊動手打人邊叫法警,這些人渣居然可以講成是我對他施暴!?

也好險他們顛倒是非實在太離譜,同夥間對話讓我意識到一定要調監視器,故積極在第一時間保留所有相關證據,不然還真的可能會成功被他請的大律師顛倒黑白,要是照他和他帶的「證人」造謠抹黑的那樣認定事實,現在被起訴被判刑的搞不好就變成我了。細思極恐,細思極恐啊!

310604924_525496562913475_913096512779963213_n.jpg310499731_525496522913479_1931503877763785006_n.jpg

 

整件事最悲慘的是,我直到現在還在被同群人的各種謠言抹黑,謠言的可信度可想而知囉!

309883678_525496362913495_4758620759665270003_n.jpg

309169227_525496439580154_4235475522924071121_n.jpg

追記:甯祥豪(寗祥豪 Ning Hsiang-Hao)是深口袋行銷 (已解散) 之負責人,被踢爆是民進黨二代網軍

各大媒體報導:鏡傳媒優傳媒華視自由時報NewtalkNownews

文章標籤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0540987_596033168611423_4348960669807943774_n.png

這可以追溯到2019年底,當時我不過用粉專批評財經網美Emmy Hu的財經知識不足,就引來大量攻擊,連二代網軍總統外甥吳孝銓都說想要我的地址,然後馬上就有一個自稱是精神分裂患者的同夥劉四月(圖右),「請律師」把我告上法院,其後不斷造謠攻擊抹黑我長達兩年以上,此人告我刑事不起訴後繼續告民事,要我賠錢關粉專,最後均遭法院駁回。

這群網軍在靠提告搞到我地址之後,自稱手上掌握柯文哲網軍名單,出輿情報告給DPP,報告內容包含如何靠假帳反串讓黃白互打的深口袋行銷董事長寗祥豪(圖中)公開造謠我被起訴、有前科、是中資網軍,嗆聲說知道我家地址,要讓我老婆小孩不敢出門,搞得我全家那陣子出門都擔驚受怕,沒事就會回頭看有沒有被不明人士跟蹤之類的;但就算報警,檢察官認為上述說法還不足以讓一般人心生畏懼,最後不起訴處分。後來還有匿名帳號恐嚇要讓我家破人亡,報警後偵查隊回函這不是臉書協查案類,結案。

這些網軍迫害的對象不只我,連我老婆也扯進來,一堆莫名其妙的帳號跑去騷擾我老婆,我只能請她都封鎖;後來寗祥豪還把我老婆也告上法院,聲稱某個涉嫌妨害他名譽的粉專是一個以我老婆為名的帳號開的。我後來去看該粉專,並沒有顯示管理員名稱,寗祥豪是怎麼知道粉專管理員是以我老婆為名的?我想只有「寗祥豪和該粉專管理員」知道了,只能說這些下三濫的網軍為了搞人,真的不擇手段。

就那麼剛好,在前述的二代網軍同夥劉四月對我刑事提告不起訴之後,就突然有一個以我為名的帳號到處性騷擾,劉四月聲稱那個帳號就是我,然後開始有一堆人跟著散布我性騷擾別人的謠言,還把我的個資像是地址公布在網路上。更巧的是隨著我提告,那個以我為名的帳號也消失了,且因為的確曾有以我為名的帳號到處性騷擾這件事,並非憑空捏造,所以就算告了也是不起訴。這些網軍知道法律無法制裁他們的造謠行為後食髓知味,四處抹黑本人婚外情、性騷擾被認證。

只能說職業的就是厲害,普通人光是全家被長期抹黑騷擾,還要不停跑警局跟開庭,可能就受不了,寧願閉嘴和解消災了事了吧!民進黨二代網軍寗祥豪多次炫耀他的大律,他的兩名同夥告我時都請了律師。我想他們在做上面這些事情時也應該都已經先請教過專業人士了,充分利用臉書的匿名性,擦邊球打得非常好。

寗祥豪在他告我的庭外動手攻擊我的事件,如果我沒有第一時間報案並去地檢署遞狀保留當天的監視器紀錄,恐怕也不會被起訴吧!作賊喊抓賊、邊動手邊叫法警,事後再一群人散播是我攻擊他的謠言,回想起來,這布局真的是精密到恐怖,但法網恢恢,寗祥豪的暴行最終遭到法院判刑。

網軍群在法律戰屢戰屢敗後,曾經沉寂了一段時間,但今年適逢選舉年,加上寗祥豪被起訴的案件即將開庭,網軍群忽然又活躍了起來,這次還多了配合的側翼匿名粉專「鬥魂白鬍子」,該粉專曾和多名立委議員共同直播,置頂文的留言區可以看到二代網軍同夥劉四月繼續散播「法院認證本人性騷擾」之不實抹黑,以毀壞我的名譽,甚至知名粉專「謝立聖插畫」也加入協助散布針對本人之不實抹黑謠言,其他配合的側翼粉專如協助焦糖陳嘉行黨內初選的「無良公關」等,更是不勝枚舉。

在我公開網軍對我的所作所為後,也有許多網友私訊告訴我他們的類似遭遇,只要發表「反動言論」,就會導致自己跟家人被肉搜,甚至連工作場所都不放過。總而言之,三人成虎、曾參殺人,惹到綠共蟑螂,肯定不會讓你好過的啦!僅以自身經歷,奉勸大家儘量不要批評時任政府,以免像我一樣受害。

網軍迫害全紀錄:

文章標籤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次回這篇文是去年五月的時候了
至於為啥這麼久沒回...因為這半年都沒啥摸到季線的機會
個人覺得沒啥好股票 大致上維持低水位作多的狀況
反正系統自己定 輸贏看天命 不是自己能賺的行情就要認份

事後來看 在這兩年裡當個死多頭會是最好的抉擇
但是抱越久賺越多的行情 到底還能持續多久?
這邊我沒辦法給大家答案 因為我沒有預知行情的能力

不是說季線破了趨勢就一定會翻空 但總是個警訊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985到1990,台灣指數最光輝的一段歲月。經濟的高速成長,加上台幣強烈的升值預期,造成海外的熱錢大量流入台灣,造就了「台灣錢,淹腳目」的局面,房地產在短時間內就翻了兩翻,中間雖然經歷過1987年的全球股災,崩跌程度高達50%;以及1988年時,財政部長郭婉容在中秋節前夕宣佈開徵證所稅,造成指數連續19天跌停板的奇景,台股指數依然從1985年的低點636點,瘋狂上漲到12682點,差距將近20倍,當時市場樂觀的情緒瀰漫,大家普遍認為股價會上漲到15000點以上。

這個時代的股市已經不再是理論上那種,讓大眾一同分擔企業投資風險,並共享企業獲利成果的所在,而是一個巨大的賭場,在那段時間中,任何人都可以輕鬆達到一年數十%的報酬率,要是運用丙種資金,年報酬翻上數倍都不是稀奇的事。

高額的報酬吸引了越來越多的人參與股市,全民瘋股票的結果,成交量甚至曾經達到東京和紐約證交所兩者的總和,高額的成交量代表的是高市值以及高週轉率,絕大多數的交易都是由散戶所貢獻。當時的號子門口是車水馬龍,店內是人山人海,營業櫃台永遠都擠滿人,即使開了冷氣依舊像鍋爐,下單買賣股票的人,要是擠不到櫃台,甚至得用竿子將單子吊給櫃檯的人。

當時的股票薄薄一張,卻像是用黃金打造的一樣,金融與資產股百元以上毫不稀奇,多得是500元以上甚至突破千元的個股,其中又以1972元的國泰最為膾炙人口,一張股票就足以在台北買下一間房子,股價稱王將近十年之久。台股的本益比衝上了100倍,榮登全球最昂貴股市的寶座。

要支持如此瘋狂的多頭市場,必然要有一些理由,以下就是幾個當時最流行的多頭邏輯: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業務員的專業

對於股票、基金、保險等金融商品缺乏知識的大眾,在看到西裝筆挺的理財專員時,多半會認為他們對於金融商品具有高度的專業知識,因此應該要相信他們的專業,根據他們的推薦去購買金融商品?理財專員的確需要相當的專業,但專業的部份不在於產品知識,而是銷售技巧。幾乎所有的理財專員都需要承擔業績壓力, 尤其是新推出的商品,即使理專知道某項商品其背後隱藏了巨大的風險,但為了能讓這些商品賣出去,隱瞞會是非常普遍的作法。

2008年的連動債風暴即是一個經典的例子,理專在推銷這些商品的時候,只會強調年報酬率遠高於定存,但對其下檔風險卻絕口不提,或者用發生風險極低來輕描淡寫的帶過,許多人也因聽信理專的推薦,結果把終身的積蓄都賠上去,根據商業週刊在當年做的民意調查顯示,有三成五的民眾,根本搞不清楚自己買的基金、連動債、與保單的內容是什麼。類似的案例還有把長年期壽險包裝成高利定存,等到投資人想要贖回的時候,才發現資金被鎖死,提早贖回得打很多折。

理論上理專應該和客戶維繫長期的關係,著眼點也應該放在客戶的長期績效上。但要成為高薪業務員,手續費收入是非常重要的一環,這會讓理專有幾種傾向:讓客戶短線進出、以及無視客戶的性質,單純銷售佣金最高或最好賣的商品。很多理專會鼓吹固定比例停利的觀念,其目的就是讓客戶不斷的在各種標的之間轉換,以賺取手續費,但這種方式對長期績效有明顯的負面效果。追逐熱門的資產類別,在長期更是保證讓績效低於平均的方法之一,但又有多少理專願意拿自己的業績當代價,去阻止客戶購買此類商品?

致富聖杯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引述《tcy0629 (帥貓阿邦)》之銘言:
: 請問各位股市先進,都是以哪種技術分析指標為標的?
: 我是新手,適合看哪些技術分析呢?
: PS.最近有個紅綠燈指標好像還不錯,可以參考嗎?
那類指標通常不是真的準
是"只把準的部份秀給你看"
坊間很多教技術分析的書都是這樣

那種書絕對不會跟你談"全體樣本"
只有"精選範例" 老實說只要你選的到超級大飆股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不是件愉快的差事

波段操作的宿命就是 賠錢的次數總是比賺錢的多
若目標放在千點以上波段 有時甚至得等上個把年
才能抓到一波大行情

你必須謙卑 承認市場才是老大
它陰晴不定 通常不會照你的預期走
有些波段操作者甚至會放棄去猜測 單純的隨波逐流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巴菲特的成功秘訣是低點時買進-長期持有
: 同時除非不看看好產業前景或是股價被過度高估..否則幾乎鮮少有賣出
: 然後選擇的標的都是具有"品牌無可取代性"的公司
: 以台灣產業幾乎都是電子產業為主 就很難達成上述幾項
: 股價被過分炒作是習以為常..電子東西比的是技術~別人有新技術就贏了
有"品牌無可取代性"的公司 就可以躺著爽爽賺了嗎?並不是
可口可樂即使是市場霸主 每年還是要投入無數預算打廣告
P&G即使是民生必需品霸主 每年還是要研發無數種新產品(同時打廣告)
GEICO靠的是比同業低的價格加上謹慎的核保機制
(保險算是最沒辦法差異化的產業之一 因為你就算研發出新類型的保單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期間為目視主觀判斷 不要太在意 知道個大概就好

------------期間 -------------------- 指數 ----------漲幅-------GDP成長率
1973/12 - 1975/06 --188.74 -> 429.02 ----127%
1976/10 - 1978/10 --257.55 -> 688.52 ----167%
1982/08 - 1984/05 --421.43 -> 969.25 ----130%
1985/07 - 1987/10 --636.02 -> 4796.73 ---654% -- 1977-1986年平均8.8%
1987/12 - 1988/09 -2241.25 -> 8813.75 ---293%
1989/01 - 1990/02 -4645.98 -> 12682.41 --173%
1990/10 - 1991/05 -2485.25 -> 6365.61 ---161%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股價、棉花、與尼羅河密碼這本書的作者Benoit Mandelbrot在數學界很有名
: 碎形理論的提出者
: 整本書大概的架構 可以分成三部份
: 第一部份是他個人的學習及學術成長背景
: 第二部份是對正統金融理論及隨機漫步理論的形成背景與理論概構
: 作一個全面性的解析, 最後並針對理論的概構提出他的質疑
: 第三部份是用他自己發表的碎形理論, 對金融巿場價格的變動
: 做一個嘗試性的探討
: 看完《漫步華爾街》吐槽別人
: 再看看這本書吐槽所謂的學院派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7 Wed 2009 16:27
  • 槓桿

目前台指保證金8萬6
實際契約以指數5500來算=110萬 6000的話=120萬 槓桿約12-14倍

下面算一下硬食跳空停板時出現的虧損

槓桿倍數 停板x1 停板x2 幾萬做一口(6000點大台為例 op建議比照小台計算)
2 14% 28% 60萬
3 21% 42% 40萬
4 28% 56% 30萬
5 35% 70% 24萬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