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準備好因應之策了嗎?

短空成型很明顯,會不會變成中長空我不知道,93年中以來我已經看錯兩次了,
這次當然也有可能看錯,但是我唯一確定的就是,萬一真的走中長空的話,
版上很多人會受重傷,特別是不停損那種,新手套山頂,老手套反彈,
空頭成型的話,持續期間很可能超過半年,中間會不斷的有反彈來考驗各位的心智。

看看歷史線圖,翻翻科老的書,想想該怎麼做。
如果版眾能練到諸法皆空(空手或做空都好)的話,相信能熬過這一段。
等到版上沒有人敢推薦股票,再度發生921,911,SARS之類的天災人禍,
成交量縮到極小,這種時刻才是進場的機會。

==

不喜歡當唱衰的人,提醒就僅此一次。

我在空頭會很安靜,下班要拿來看球賽,消化日劇跟cd,
不會花時間po文,反正該說的都說完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段,如果是我看錯最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