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前被一個自稱是精神分裂患者、在臉書上聲稱他沒殺人就應該要感恩的阿神劉四月纏上,這個人因騷擾我全家領了跟騷書面告誡、又被新北市警局跟台北市性騷擾防治委員會判定性騷擾成立,他不斷造謠攻擊抹黑我超過四年,告我刑事不起訴後繼續告民事,要我賠錢關粉專,最後均遭法院駁回。

被神經病智火現代魔法系統.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騷擾長達四年

 

這幾天這個神經病又在攻擊我沒有分析師執照教人做股票。事實上我在2021年就已經取得證券分析師執照,也從未開過訂閱或成立收費群等,這些都是輕鬆就可以查到的公開資訊,在那邊影射我從事違法行為,我只想說真的非常弱智。

被神經病智火現代魔法系統.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騷擾長達四年

心血來潮用Google查詢了一下,還發現這個身兼二代網軍打手的各種精彩事蹟,幾篇看完之後只能大嘆三聲無奈。這個人現在在網路上經營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以及智火現代魔法系統,販賣各種怪力亂神的道具,就算訴諸司法讓他領了書面告誡,還是沒有辦法讓這個神經病徹底肖停,我該怎麼辦? QQ

被神經病智火現代魔法系統.四月老師的幸福魔法屋騷擾長達四年

 
arrow
arrow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