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粉絲專頁:麥克風的市場求生手冊
投資封神榜》阿瓦里德 3萬美元變200億美元

【經濟日報╱記者 劉道捷】

很多人知道美國有個股神巴菲特,比較不知道沙烏地阿拉伯也有一個股神,叫做阿瓦里德王子(Alwaleed Bin Talal Alsaud)。國際主要媒體談到「王子」或「殿下」時,大概都是談阿瓦里德。

這位股神王子、王子股神在國際投資圈裡聲名赫赫,號稱「阿拉伯的阿瓦里德」,投資賺錢功力媲美巴菲特,連巴菲特也深深嘆服,有人把巴菲特叫做美國的阿瓦里德時,巴菲特哈哈大笑,說深感榮幸。

投資能力 連巴菲特也嘆服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oodstock for Capitalists 2008 Blog
M*_Justin 05-07-2008, 5:18 PM | Post #2512990 | 8 Replies
星期六,五月三日,2008

3:05 PM. 具有洞見的一天
我希望你們和我一樣享受今天的對話,並且要鼓勵你們有任何額外的問題或是洞見的話要跟我連繫。

3:00 PM 對波克夏的希望
一位股東要求巴菲特先生說他對波克夏的期望是現存企業文化持續強勢,而且可以繼續保持基業長青家族企業的薈萃之地,他還希望波克夏可以繼續有現在聚集所有優良企業的榮景。我會注意,企業的文化是任何公司最有價值的部分之一,但也是最難量化的部分。以波克夏的例子來說,巴菲特先生把磨利公司文化看成是他的首要目標,而從我的觀點來看,這樣的文化會給他的接班人未來繼續長久穩固基業形成優勢。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rkshire股東年度大會議事錄(二○○六年度中文翻譯)
巴菲特2006年股東會問與答筆記

Woodstock for Capitalists, 2007
Warren and Charlie hold forth on everything from opportunity cost to ethanol
Tuesday, May 15, 2007
Matt Stichnoth
bankstocks.com
mstichnoth@bankstocks.com
More by This Author...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tes From The 2005 "Woodstock of Capitalists" Warren Buffett and Charlie Munger hold forth at Berkshire Hathaway's annual meetingTuesday, May 03, 2005

Berkshire 2005年年度股東會議記錄
2005年5月3日 星期二

Matt Stichnoth
bankstocks.com
mstichnoth@secondcurve.com More by This Author...

I spent this past Saturday in Omaha, Nebraska at Berkshire Hathaway’s annual meeting. In their traditional Q&A session with shareholders, CEO Warren Buffett and Vice Chairman Charlie Munger held forth on topics ranging from the state of the stock market, to education reform, to President Bush’s proposal to change Social Security. It was great stuff, as you can imagine. Here are my notes from the five-hour session: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otes from the 2004 Berkshire Hathaway Annual Meeting


Berkshire 2004年年度股東會議記錄


May 1, 2004

Omaha, Nebraska

stas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